豪华邮轮上的这些年轻人为什么不能活到2019年
2019-1-2 10:42:21 来自:国际船舶海工网编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迎接2019年新年到来的欢庆气氛之际,Tara Law 公司在TIME媒体上呼吁,各大豪华邮轮公司再多做一些安全措施,因为最近2个月里竟然有5人从邮轮上落水失踪,其中还有4人是20多岁的年轻人。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那天,20多岁的邮轮舞蹈演员Arron Hough没有出现在皇家加勒比海的和平海洋邮轮上的音乐剧“ Grease”中的舞蹈表演。在乘组成员审查安全视频以寻找线索之后,他们发现当天凌晨4点这位20岁的英国公民走上船的第五层甲板的镜头 - 但没有他走回来的镜头。

 

星期四,美国海岸警卫队取消了对Arron Hough的搜救,使他成为过去两个月在游轮上消失的第五名乘员或乘客,他可能已淹死。

 

邮轮行业表示,此类事件很少发生,并且是乘客行为不良造成的。但是有声音说,邮轮行业没有做足够的事情来使船舶更安全 - 包括实施警告系统,告诉船员是否有人从船上掉下来。

 

自11月以来的最近2个月,其他四人也从邮轮上消失,并被推定死亡。他们是:

 

11月22日,一名来自英国的27岁船员在皇家加勒比海的海洋探险邮轮上中落水。

 

一个69岁的女子来自荷兰失踪当邮轮MSC Preziosa停靠在法兰西堡,马提尼克岛。

 

12月8日来自马里兰州的26岁的托马斯·麦克艾尔尼(Thomas McElhaney)在12月14日返回迈阿密时在嘉年华胜利邮轮上落水。

 

据信12月16日,来自马里兰州的22岁自闭症患者Luke Renner被认为在墨西哥附近的狂欢节幻想邮轮中落水。墨西哥当局第二天搜查了该船,但Renner没有被找到。

 

根据来自研究员的Ross Klein的说法,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发生的五起事件似乎很特别,但自2010年以来,平均每年有超过21人从邮轮或渡轮上掉下来 - 不到五分之一的人被救出。

 

来自加拿大Memorial 大学已经研究了25年邮轮的Klein表示,这个数字令人不安,因为它没有下降,尽管技术进步可以检测到人们是否已经落水。

 

Klein说,由于邮轮可能高达16层,因此落水的人在与水发生冲击时往往会被撞死。然而,即使是那些幸存下来的人也常常在几小时后才被发现。

 

“如果你在落水中幸存下来,你很幸运,如果你还能获救,说明你更幸运,”Klein说。

 

Klein说,问题的一部分是很少有邮轮公司安装了人员落水系统,可以检测掉落的人并且至少可以使用十年。这些系统通常由光学和热传感器网络组成,当有人越过护栏时,可以向机组人员发出警报。

 

国际邮轮协议Cruise Lines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表示,邮轮是一种特别安全的旅行方式。该组织指出,2017年约有2670万乘客乘坐游轮。该协会认为邮轮尽其所能保护乘客,但一些“鲁莽”的乘客行为可能导致他们落水。

 

该协会的一位发言人在向时代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写道:“邮轮上发生船外事故的原因已被确定为故意或鲁莽行为的不幸结果。” “然而,邮轮公司继续投资Man Over Board检测系统的审查和测试,以及船员培训。”

 

该声明说,邮轮公司还实施其他安全预防措施,例如最小护栏高度,闭路电视和屏障。

 

本月早些时候,嘉年华也在对Quartz的声明中淡化了系统的实用性。声明说:“从历史上看,这些系统一直不可靠,会产生大量误报。” “该技术已逐步改进,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船上进行积极测试。”

 

皇家加勒比海地区还在2016年的新闻声明中对该男子落水系统发表了讲话,该声明指出,“虽然[皇家加勒比海地区]希望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来识别一个落水的人,但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人员落水检测系统能够可靠地运行和大规模部署。

 

皇家加勒比国际和嘉年华没有回复进一步评论的请求。

 

然而,一些律师和邮轮安全呼吁者指责大型邮轮公司低估了警报系统的有效性,以避免付费实施。

 

海事律师 Jim Walker 曾代表众多邮轮乘客和人员并负责邮轮监管博客Cruise Law News,他指出,制造该技术的公司已声称有些系统高达97%有效。

 

Walker说,通过实施安全措施,邮轮公司并没有太大的收获; 邮轮不包括在美国公海死亡法案中,这意味着家庭很难在死后收取赔偿金。

 

Walker说:“在船上失去乘客的法律后果对邮轮业来说是无关紧要的。”

 

他补充说,如果他们承认这些系统是有效的,它将使邮轮公司处于法律劣势。

 

Walker说:“任何确认船上需要人员落水系统的邮轮都承认他们有问题。”

 

克莱因还对邮轮公司声称乘客对其不良行为负责的说法提出质疑,并指出有几起诉讼指控乘客过度饮酒。

 

“他们鼓励饮酒,并提供方便饮酒,”克莱因说。“我认为这会导致问题。”

 

克莱因说,虽然许多邮轮乘客选择相信邮轮是完全安全的,但他们应该了解周围的环境。

 

“游客应采取与陆地相同的预防措施,并认识到在陆地上没有看到的但在邮轮上存在的危险。”

关键字:
豪华邮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