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大船企CEO新年致辞:接单、降本、创新!
2019-1-4 9:49:54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资料图 来自三星重工

 

新年伊始,韩国三大船企CEO均在公司内部发表新年致辞,几位掌门人不约而同地表示,2019年是韩国造船业能否重振雄风的关键之年,接单、降本、创新也被频频提及。

 

现代重工两位联合CEO表示,过去几年,持续的行业低迷和快速的技术进步使该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2019年是决定现代重工未来的关键一年,誓要重拾全球第一造船企业的荣耀。2019年,现代重工计划接单196亿美元,并在构建安全工作环境、技术创新节约成本、强化技术和品质、注重沟通与和睦四个方面努力。

 

大宇造船海洋CEO表示,2019年将是大宇造船海洋向“小而健康的公司”转变的“重生年”,为了夺回“全球最强造船企业”的称号,该公司提出了四大重点推进创新课题:一是打破惯性的管理创新;二是效率最大的生产创新;三是主导市场的技术创新;四是培育人才的教育创新。

 

三星重工CEO表示,今年是实现新跨越、复活重工业的元年,该公司将重塑“与谁都能竞争”的成本优势,全力以赴承接订单。

 

在全球经济萧条、中美贸易战、人力成本和原材料上涨的大背景下,和2018年新年致辞一样,2019年韩国三大船企均将通过节约成本、开发绿色智能船舶技术等方式克服危机。韩三大船企高度关注环境规则强化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窗口期,均表示要集中力量开发绿色高效智能船舶,以此与中日船企拉开技术差距。此外,为了降低固定费用,三大船企还将持续整理非核心项目及资产,开发新工艺工法。

 

来源:中国船舶工业经济与市场研究中心 李星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