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GS第四季度船舶利用率达32%
2019-1-8 16:11:30 来自:国际海事信息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挪威物探公司Electromagnetic Geoservices ASA (EMGS)表示,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的船舶利用率为32%,而2017年第四季度则为13%。

 

2018年全年,船舶利用率为33%,而2017年全年则为56%。

 

2018年第四季度,公司分配了32%的船只用于专有工程,没有多客户端项目;2017年同期则有13%的船只分配于多客户端项目,没有专有工程。

 

EMGS有两艘物探船在营,该季度船舶使用时间共计5.7个月。2017年第四季度使用时间记录为6.0个月。

 

“Atlantic Guardian”号物探船在第四季度开始因研究调查需要于斯瓦尔巴(Svalbard)以西收集数据。10月21日,该船被调往南美洲,为价值800万美元的租船合同做准备,并于11月20日开始投入使用。该研究调查预计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

 

该船只第四季度利用率为49%。“BOA Thalassa”号物探船该季度则处于闲置状态。

关键字:
EMGS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