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备忘录:全球2020年硫含量上限新规预警
2019-1-9 8:54:26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运圈聚焦1月8日讯 据巴黎备忘录组织(Paris MOU)消息,该海事当局携手东京备忘录组织(Tokyo MoU)于2019年1月1日开始在检查船用燃料硫含量期间会对未准备好应对新规的船舶发出警告信,以提高船舶对燃料新要求的认识并鼓励其及时遵守新规要求。

 

2020年1月1日起,IMO Marpol公约附则VI关于将船用燃料的硫含量不超过0.5%的规定将生效。2020年实施0.5%的全球硫限制将对船舶经营人、燃料油供应链相关的整个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为了促进全球2020年全球硫限制的顺利实施和一致认同,巴黎备忘录组织和东京备忘录组织将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检查期间向相关船舶发出警告信,开展联合宣传行动。目标是提高船员和公司对此新法规的认识,并提醒鼓励他们积极遵守从2020年1月1日开始生效的IMO Marpol公约附则VI第14条(* 1,* 2)和第18条的规定。

 

警告信将发给那些被发现尚未准备好遵守将于2020年1月1日实施新规的船舶。

 

警告信预览:(请点击链接查看pdf版本)

 

关键字:
巴黎备忘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