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这几十艘超大型集装箱船将被交付!
2019-1-11 10:20:17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航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最新发布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前几大集装箱航运国内公司将有数十艘,合计近百万TEU的船舶交付。

 

1:MSC

 

MSC将迎来最大的新船交付量。据统计,Diego Aponte领导下的MSC预计将在今年接收20艘的新船,总计运力将增加334,550 teu。这其中包括在韩国订造的8艘据称最大载箱量可达23000TEU的将打破世界纪录的超大型集装箱船。而Alphaliner同时也表示,在这些新船交付后,MSC与马士基之前的运力差距将进一步的缩小。

 

中国海事服务网
 

2:中远海运

 

中远海运预计将在今年接收12艘新船订单,总计接收运力将达到180,970TEU,新运力接收量排在第二位,交接时间预计在今年上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将包括此前中远海运和此前的中海集团订造的合计6艘19,200 到21,200-teu 之间的超大型集装箱船。而当这些船舶交付完成后,中远海运就将合计运营着28艘18000TEU以上的超级集装箱船。

 

Alphaliner表示,“在去年收购东方海外之后,中远海运将在2019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此外,在这些新运力接收后,中远海运还将进一步拉大与达飞轮船在运力规模上的距离,坐稳全球第三的宝座。

 

中国海事服务网
 

3:长荣海运

 

新船接收量排在第三位的是长荣海运。据称,长荣也将接收超过10艘的新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长荣也将接收6艘在日本订造的20,388-teu的超大型集装箱船。

 

中国海事服务网
 

4:马士基

 

集运行业的“龙头大哥”目前并不急于扩张自己的运力规模。今年其将只会有6艘新船交付,总计运力也仅为73,606-teu。

 

从2019年1月1日开始,马士基已经实现战略转型。在接受信德海事网采访时,马士基大中华区总裁吴冰青女士向表示,“致力于成为全球综合的集装箱航运物流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端到端的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其连接、简化供应链。”其同时也表示,海运业务是马士基的百年基业,海运业务仍将是马士基的重点业务,但转型后的马士基将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发展物流与服务业务。”当然了其也表示,马士基将保持海运业务的领先地位。

 

中国海事服务网
 

除此之外,阳明海运、ONE、达飞轮船以及PIL也都还有一些新船运力交付。

 

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包括赫伯罗特、HMM、以星航运以及万海在内的航运公司在今年都将没有新船交付。但同时我们也知道包括HMM和万海等都在过去一年里曾在船厂订下了一系列的新船订单。预计从2020开始都将会有新船交付。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