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许多港口都拒绝伊朗旗船只入港和停靠
2019-1-11 14:36:31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伊朗当地媒体报道,伊朗航运协会主席Massoud Polmeh表示,全球许多港口都拒绝伊朗旗船只入港和停靠。

 

Polmeh指责美国重新对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实施制裁导致了全球许多港口都拒绝伊朗旗船只入港和停靠。Polmeh透露,这其中的一些港口属于和伊朗建立的友好和兄弟国家,例如俄罗斯和中国等。

 

物流和供应链专业人士Polmeh同时透露了,自美国退出联合综合行动计划(JCPOA)和德黑兰与世界大国间的核协议以来,已有20家国际航运公司关闭了他们在伊朗港口的办事处。他补充说,曾经对伊朗个人和法律实体的制裁已经恢复。

 

此外,Polmeh断言,美国的制裁与伊朗国家货币(里亚尔)兑美元汇率急剧下降有密切联系,在伊斯兰共和国港口和航运相关服务中雇用的伊朗人中有40%已失业。

关键字:
伊朗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