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船首席执行官:2020年将迎来巨大飞跃
2019-1-15 13:29:11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现代商船首席执行官C. K. Yoo在给员工的新年致辞中表示,2020年将会是现代商船实现巨大突破的一年。

 

 

C. K. Yoo指出,建造23,000TEU集装箱船、完善全球网络、增加信息技术投资、提升客户服务,将为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我们在艰难的外部环境下为新飞跃做好了一系列准备,箱量从2016年的300万TEU上升至450万TEU,重塑了客户客户信任。同时,我们新开了亚欧快线(Asia Europe Express , AEX),连接亚洲至北欧,为新船下水打下基础。两艘装有洗涤器的14,000TEU集装箱船——“HMM Promise”和“HMM Blessing”号投入运营,让我们能够先发制人地应对新环境法规所带来的竞争环境的变化。”

 

此外,5艘VLCC也将于今年陆续交付,有助于改善中长期盈利能力,灵活应对市场变化,尤其是即期市场。

 

1月2日,现代商船新开通的航线——中国-印度快线(China India Express ,CIX)首次挂靠印度孟买港。新航线将部署6艘船只,分别挂靠孟买-蒙德拉-卡拉奇-巴生港-香港-光阳-釜山-上海-宁波-蛇口-新加坡-孟买。

 

 

D. K. Yoo称,短期内迅猛发展可以称之为“Quantum Leap”,就像中国有一种竹子叫“MOSO Bamboo”,耕种之后的4年里只生长3厘米,但到第五年开始,每天生长30厘米,6个月内就能长成茂密的竹林。

 

“现代商船快速发展的种子早在两年前就已播种,2020年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快速发展的一年。我相信,新船下水、全球网络优化、IT投资、客户服务提升、销售能力提高将助推企业的发展。”

关键字:
现代商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