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开门红!大船集团喜获10艘散货船订单
2019-1-16 14:55:57 来自:大船集团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签约仪式

 

1月15日,大船集团与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大连签署了10艘85000载重吨散货船建造合同。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祝平,船舶租赁部总经理朱佳峰,新诚航运执行董事董海、总经理高德慧,大船集团领导杨志忠、姚洪山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交流座谈

 

该项目是大船集团在2019年签署的首批订单,是继2018年承接82000载重吨散货船之后,同类型产品接单的再次突破,形成了批量接单,对该船型的成本控制产生了积极作用,有效的提高了大船集团在新造船市场上的竞争力。

 

85000载重吨散货船是一型超巴拿马(Post-Panama)浅吃水型散货船,相对传统的卡姆萨尔(Kamsar)型散货船,舱容和载重量更大,适港性更强,经济性更好,满足NOX和SOX 排放等最新生效的规范规则要求,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船东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隶属于央企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批准成立的国内首批融资租赁试点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涵盖飞机、船舶、机电及运输设备、重大项目投资的融资租赁及经营性租赁,业务涉足国内外。租家新诚航运有限公司是山东海运在新加坡设立的控股子公司,由山东海运和恒越企业合资成立,专业从事巴拿马型、卡姆萨型船舶的干散货运输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物流服务。主要运输货物包括粮食、煤炭、铁矿石、纺织品等大宗商品,业务范围覆盖全球各大主要港口。

 

本次签约是大船集团与中航租赁合作的良好开端,是在市场寒冬中双方强强联手、共御危机、合作共赢的成功示范,更是双方发展史上的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将为双方谋求更大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大船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