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加坡海运业绩表现稳定
2019-1-16 11:37:31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2018年新加坡海运业绩表现稳定,集装箱和货物吞吐量以及船舶登记数量有所增加。

 

新加坡港的集装箱吞吐量从2017年的3370万标准箱增长到2018年的3660万标准箱,增加了8.7%。

 

2018年总货物吞吐量为6.3亿吨继续保持稳定,而去年同期的数字为6.277亿吨。

 

周一新加坡海事与港务局表示,2018年新加坡船用燃料油的销售量总计4980万吨,比上年的记录水平下降2%。2018年新加坡维持了其全球最大供油港口的地位,因为其年度船用油的销售量连续第二年接近5000万吨关口。

 

此外,2018年全年船舶抵港吨位达到27.9亿总吨(GT),与2017年的28亿总吨相当。

 

新加坡登记注册的船舶数继续跻身全球前五大船旗注册登记地之列。新加坡船旗下的船舶总吨位从2017年的8880万总吨增加到2018年的9090万总吨,爬升了2.4%。

 

新加坡卫生部和交通部的高级国务大臣Lam Pin Min博士表示:“新加坡拥有各种海运业务,在新加坡拥有5,000多家海事相关机构。总体而言,海运部门对新加坡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约为7%。”

关键字:
新加坡海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