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DACKS046”轮试航作业的通告
2019-1-21 13:51:01 来自:辽宁海事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各有关船舶、相关单位:

 

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所属“DACKS046”轮定于2019年1月22日至27日出厂试航,为确保该船和过往船舶通航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试航船尺度:船长197.00米、船宽32.24米。

 

二、试航水域:由旅顺新港出港后,驶往三山岛及黄海附近海域(38°50′000N,121°50′000E;38°50′000N,122°10′000E;38°40′000N,122°10′000E;38°40′000N,121°50′000E)试航。

 

三、相关要求:

 

1、试航应在天气、海况条件良好时进行,能见度、风、浪等气象条件恶劣时停止试航;

 

2、试航船试航时配备足够的适任船员,配备足够的救生衣,配备的救生艇筏的额定载客数量大于试航乘员数量;

 

3、试航船严格遵守相关海事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及时向所经水域的交管中心报告船舶动态,保持交管工作频道及VHF16频道守听;

 

4、试航船按要求显示信号,加强了望,注意周围船舶的航行动态,谨慎会让,以策安全。

 

四、注意事项:试航结束后不再另行通告。

 

关键字:
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DACKS046”轮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