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轮船2018年度净利润增84%~104%
2019-1-22 14:15:16 来自:招商轮船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招商轮船公告,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亿元~12.53亿元。

 

经招商轮船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未作同一控制下合并调整)相比,将增加52,000万元~63,000万元,同比增长84%~104%。

 

 

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未作同一控制下合并调整)相比,将增加32,000万元~39,000万元,同比增长97%~119%。

 

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443 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899 万元;

 

2、每股收益:0.12 元。

 

2018 年度业绩预计出现增加的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合并范围增加;

 

2、报告期公司 VLOC 船队逐步达产,干散货板块业绩贡献显著增加;

 

3、VLCC 油轮市场四季度大幅反弹,油轮船队同比实现盈利。

关键字:
招商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