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轮船整合旗下两个支线集装箱航运公司品牌
2019-1-22 13:41:04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达飞轮船CMA CGM宣布将整合旗下的两个欧洲内部支线集装箱航运公司品牌Containerships和MacAndrews。亦即从2019年4月1日后,两个品牌将统一以Containerships品牌开运营。

 

Containerships此前主要经营波罗的海、俄罗斯、北欧、北非以及土耳其等市场,去年CMA CGM 正式收购了该公司。

 

CMA CGM于更早之前的 2002年收购了MacAndrews,并于去年与OPDR 完成了合并。该公司主要它主要经营连接欧洲北部和中部与伊比利亚半岛、加那利群岛和摩洛哥的航线。

 

CMA CGM高级副总裁纪尧姆•拉皮泽(Guillaume Lathelize)表示,此举是该集团加强区域覆盖、发展岸上物流服务战略的一部分。“从而使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他们的期望和需求。”

 

类似的,去年9月马士基宣布,自2018年10月1日起,马士基旗下三个从事区域内运输的航运品牌,包括MCC Transport、Sealand和Seago Line,将统一以 "Sealand-a Maersk Company" 品牌进入市场。

关键字:
达飞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