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交通局与港口口岸局职能合并
2019-1-23 16:04:18 来自:大连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月23日,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大连市交通运输局、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大连市行政审批局、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

 

大连市交通运输局整合了原市交通局的职能和原市港口口岸局的港口管理等职能,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其成立意味着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工作有了新开端。该局将全面做好交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争创全国一流。要坚持跳出大连看交通、跳出交通看交通,以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眼光全面对标上海等国内外先进地区,科学谋划大连交通运输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力构建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绿色智慧、开放融合的现代化海陆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是整合原市政府办公厅的营商环境建设职责,以及相关部门的公共行政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行政审批等职责组建而成,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承担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审批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职责。

 

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组织起草相关地方性法规和市政府规章草案,组织贯彻落实《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组织指导、统筹协调、绩效考评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负责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受理营商环境相关投诉、举报,查处营商环境建设违法违纪行为;推进全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及全市行政权力运行制度系统、行政权力电子监察系统建设等工作;指导、协调、监督、考核全市各级营商环境建设机构建设和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关键字:
大连市交通局 港口口岸局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