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口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卸煤码头前沿水域港池疏浚作业
2019-1-23 14:37:16 来自:海事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作业时间:2019年1月24日至2019年12月31日,日夜作业。

 

作业地点: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卸煤码头,泊位区长约220米×宽约70米,船舶调头区长约300米×宽约400米,后沿区长约220米×宽约30米的水域范围。

 

作业方式:抓斗式挖泥船“通灵梳1302”(船长48.8米、船宽18.3米)或“通灵梳1301”(船长48.8米、船宽18.3米)在作业水域内顺岸布置,船艏系缆于码头、船艉抛八字开锚,锚缆长不超过100米,两锚位间距约150米,自上游向下游依次进行疏浚作业。作业船“通灵驳1003、通灵驳1005、通灵驳1006”根据施工进度依次旁靠挖泥船装载疏浚土,满舱后自航至主管部门指定的长江口倾倒区抛弃。工程船“通灵梳1801”根据需要进场协助施工。

 

注意事项:

 

1、作业船在显明易见处显示规定的号灯号型,锚缆入水方向白天显示明示标志、夜间灯光照射,保持AIS开启;

 

2、作业船加强值班、瞭望,保持VHF06频道守听,做好动态通报;

 

3、船舶航经作业水域时,应保持安全间距,注意避让;

 

4、遵守冬雾强风期间水上交通管控特别要求,服从现场交通组织;

 

5、风力大于7级或能见度小于1000米时,暂停施工。

关键字:
长江口 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卸煤码头 疏浚作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