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神奇队长》启发 英国年轻夫妇买船过水上生活
2019-1-23 10:29:01 来自: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4岁的Jessica Bates和丈夫Liam来自英国牛津郡,受到好莱坞电影《神奇队长》的启发,夫妇二人买了一艘船,带着两个孩子Jasper和Oakley过上了水上生活。

 

 

 

据悉,Jessica第一次产生买船的想法是在2016年8月,当时她在一个大会上遇到了一名船夫,这位船夫向她讲述了自己在船上的生活,Jessica听后很感兴趣,非常想要尝试,但是那时他们第二个孩子才6个多月大,于是便放弃了。

 

然而在2017年4月度假归来的飞机上,Jessica看了电影《神奇队长》,电影讲述了一位父亲在一个远离城市生活的森林深处抚养孩子的故事。这部电影再次激发了Jessica在水上安家的想法。经过一番研究,夫妇俩在孩子Oakley18个月大的时候买了一艘船,开启了一家人的水上生活。Jessica表示,他们每两周就会搬一次家,在牛津运河找个地方泊船。这艘船长约63英尺(约19米),宽约6英尺(约1.8米),尽管空间很小,船上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的电力也十分有限,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但是Jessica觉得这样的小舟生活十分幸福,因为这让他们意识到了极简生活的重要性。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