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万吨散货船“Fortis Australis”在外高桥造船顺利命名交付
2019-1-29 14:57:00 来自:外高桥造船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月28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日本三德船舶株式会社建造的18.7万吨散货船系列船舶的第二艘“Fortis Australis”号顺利命名交付。

 

 

命名交付仪式由外高桥造船总经理助理张松主持。三德船舶社长多贺征志、中船贸易副总经理吴爱军、外高桥造船副总经理周琦分别代表船东方、中船贸易、建造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外高桥造船副总经理张伟出席命名仪式并致欢迎辞。他指出,该船是双方合作的第5艘船,实船实验表明其性能十分优异,交付后必将为三德船舶带来更多财富价值,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外高桥造船与三德船舶坚实稳固的合作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多贺征志先生在致辞中赞叹了船舶的雄伟并肯定了外高桥造船的实力,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外高桥造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日本中国银行株式会常务执行董事阪神地区本部长继山清隆先生宣读命名词,继山优里卡女士为新船剪彩。

 

“Fortis Australis”号由外高桥造船自主设计,总长299.88米,型宽47.5米,型深24.7米,航速14.53节,满足TIER III和HCSR规范,入级法国船级社(BV),机舱设备布置延续了首制船的改进设计,是具有SCR尾气脱硝装置的环保型散货船。

 

 

好望角型系列散货船是外高桥造船的明星产品,经过外高桥造船工程技术人员的长期不懈努力,外高桥造船公司已实现了产品的持续升级换代,船舶技术性能始终保持全球领先水平,深得国内外船东客户的肯定。

关键字:
Fortis Australis 外高桥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