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难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翻覆 死亡人数升至43人
2019-1-31 16:11:19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国际移民组织(IOM)发布消息称,两艘载满难民的船只在非洲国家吉布提(Djibouti)沿岸海域翻覆,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3人。

 

 

资料图:一艘满载难民的船只即将倾覆,船上的难民纷纷跳海逃生。

 

消息指出:“国际移民组织30日晚间获悉,已经找到43具遇难者尸体。”此前有报道称,死亡人数达到28人。

 

救援人员还表示,目前已找到16名幸存者。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吉布提北部奥博克镇附近海域。目击者称,两艘难民船在出海半个小时后翻覆,当地居民在事件发生后报警,目前仍有130人下落不明。

关键字:
吉布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