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锡兰Wärtsilä将全球裁员1200人!
2019-2-1 14:23:3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瓦锡兰集团发布其2018年财报,宣布为实施一项旨在每年节省1亿欧元的竞争促进计划,决定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00人。

 

计划的包括增加对目标销售活动的关注,开发基于协议服务业务,审查成本结构,以及优化业务组合和组织,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00人。

 

瓦锡兰表示,本次裁员计划将影响到所有业务和支持部门。通过实施本次裁员计划将在未来为集团每年节省1亿欧元的成本。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Jaakko Esko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贸易紧张、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和市场波动令人担忧。"“这是令人痛苦的,但不幸的是,这也是我们无法避免的。”

 

该公司表示,将从2019年底开始逐步实施成本削减计划,并预计在2020年底前完成。但在计划完成之前瓦锡兰需为此首先付出7500万欧元的成本。

 

据了解,瓦锡兰为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在80个国家拥有19,000多名员工,五分之一的劳动力在芬兰。

 

实际上,本次裁员是瓦锡兰在近几年的第四轮裁员,2014年1月,瓦锡兰宣布裁员1000人。2015年和2016年航运行业的低迷也导致了整个公司的裁员。

 

此外,据报告,该公司在2018年收入、营业利润和订单数量均有所增加。然而,上个季度的利润下降了1500万欧元,至2.26亿欧元。

关键字:
瓦锡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