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LNG年需求量到2035年将达到6亿吨
2019-2-14 17:06:20 来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WENews网站2019年2月12日多哈报道,在新兴经济体和预计到2040年将达到90亿的全球人口增长的推动下,全球能源需求将继续增长。

 

卡塔尔液化天然气公司(Qatargas)首席执行官哈立德•本•哈利法•阿勒萨尼日前在多哈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全球液化天然气(LNG)需求量预计将以年均4%的速度增长,到2035年达到6亿吨以上,2017年为2.9亿吨。

 

哈立德说:“天然气仍然是全球能源需求增长最快的化石燃料,得益于其灵活性、经济竞争力和低排放的特点。因此,天然气被要求在能源转型中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在亚洲和非洲新兴国家的工业化和电力需求以及印度和中国持续的“煤制气”转变的支持下。

 

鉴于此,世界需要更多的LNG项目来满足对这种清洁燃料的现有和预期的需求。他重申卡塔尔将对增加LNG供应作出自己的贡献,即在现有的7700万吨/年的产能基础上再增加3300万吨/年,使该国的LNG总生产能力在下一个十年里达到1.1亿吨/年。

 

他补充说,由于天然气的低碳排放,天然气是可再生能源的理想补充。

关键字:
LNG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