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获得3.06亿美元贷款
2019-2-15 9:17:20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总部位于百慕大的油轮船东Nordic American Tanker Shipping(NAT)已与CSG Investments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价值3.06亿美元的高级担保信贷协议。

 

NAT表示,该贷款将由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比尔银行(Beal Bank)出资,并将全额退还现有的循环贷款。

 

该融资将继续确保NAT的竞争性现金收支平衡率。更重要的是,新贷款使NAT在设定股利支付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NAT指出,其债务水平始终处于行业中最低地位,并补充说公司董事会努力将债务进一步降低到NAT几年前维持的水平。

 

如所披露的那样,新贷款将会被用于公司所租赁的三艘2018年新造船,使NAT公司的所有主要融资方面问题得以解决。

 

该公告是在NAT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净亏损3800万美元之后发布的,NAT计划于2月19日发布2018年公司第四季度业绩。

 

由于苏伊士型船舶板块市场基本面稳固,NAT公司也看好未来前景。

关键字:
NAT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