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A: “Villa Deste”轮散货船食物供给充足
2019-2-15 10:25:45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源:AMSA

 

海运圈聚焦2月15日讯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表示,根据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本周三发布的声明,声称“MV Villa Deste”轮散货船上船员可能存在的挨饿情况,经船上照片证实,船舶有足够的食物供给。

 

AMS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海事机构正与船舶代理人和船长交谈,后者提供了船上储藏室的照片,并证实了船舶上食物供给的现状。

 

“Villa Deste”轮上的一名船员于2月8日向ITF提出申诉,声称他们的工资过低,船上食物供应不足。

 

船长告知AMSA船舶已另外订购了一批食物,AMSA通过船舶代理人证实了这一点,今天通过直升机向船只运送了这批另外订购的食物。

 

该船原定于2月14日停靠在必和必拓位于昆士兰州的Hay Point煤炭码头,然而必和必拓发言人表示,MV Villa Deste的装载作业将推迟到下周。

 

AMSA称其对“不支付船员工资”申诉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并将在下周船舶停泊Hay Point后登船检查。

关键字:
AMSA “Villa Deste”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