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航运出售旗下两艘巴拿马型散货船
2019-2-18 11:28:33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DANAE”轮,图源:Diana Shipping

 

15日,希腊干散货船东戴安娜航运(Diana Shipping)在其官网上宣布在两项独立交易中出售了旗下两艘巴拿马型散货船。

 

戴安娜表示,2001年建成的“Danae”轮和“Dione”轮的出售价格分别为720万美元,价格等于或高于独立经纪人估值。 MSI对这两艘船每条船的估值为770万美元,而VesselsValue的估值为每条710万美元。

 

“Danae”轮计划将于6月28日交付给买家,而“Dione”的预计交付时间为4月15日。

 

另外,戴安娜航运还宣布与Glencore Agriculture就另外两艘巴拿马型船签订了租约。

 

Glencore期租了建于2014年的巴拿马型散货船“Crystalia”轮,租期为14至17个月,日租金为每天10,500美元,租约将于2月23日开始生效。另外还期租了一条建于2013年的巴拿马型散货船“Maera”轮,租期为14至17个月,先前45天的日租金为每天7,000美元,之后的日租金为每天9,450美元,该租约已于2月10日开始生效。

 

上述两艘船舶的日租金比起之前签订的租约都有所降低,Glencore Agriculture之前以11100美元/天的日租金价格租用了“Crystalia”轮,而“Maera”轮则以每天11,750美元的日租金价格被租给Glencore旗下的ST Shipping。

 

“Crystalia”轮 and “Maera” 轮的租用预计将会在期租最短时间里产生约合827万美元的总收益。

 

一旦完成船舶的出售,戴安娜航运旗下船队干散货船只数将达到46艘(其中4艘Newcastlemax型、14艘好望角型、5艘超巴拿马型船、5艘卡尔萨姆型船和18艘巴拿马型船),截止目前,包含“Danae”轮和”Dione“轮在内,戴安娜航运旗下船队的总运力约570万载重吨,船龄9.26年。

关键字:
戴安娜航运 巴拿马型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