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船长被诉! 船东被罚200万美元
2019-2-19 9:00:55 来自: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运油船“Ridgebury Alexandra Z”

 

美国司法部周四(2月14日)宣布,船舶运营商Interorient Marine Services在周三被判罚款200万美元,原因是该公司所属油船“Ridgebury Alexandra Z”存在填报涉及油污排放的虚假、不完整记录。

 

Interorient Marine Services承认,运油船“Ridgebury Alexandra Z”向海洋中非法排放了船舱中的油货残渣和含油污水,而没有使用防污染预处理设备进行适当处理。该公司还承认,在该船的油污排放记录簿上作了虚假记录,以掩盖非法倾倒行为。

 

该公司掩盖其非法行径的做法是:Interorient Marine Services雇佣的高级船员用淡水喷向船只的防污设备感应器,同时将含油废物排入海洋,诱使该系统的油污排放测试结果远低于实际排放的含油量。

 

然后,这些高级船员伪造了该船的油污排放记录簿,上面显示87705加仑的含油废水已通过防污预设备处理并正确排放,而事实上,他们知道这套防污染设备已被人物干预篡改。

 

Interorient Marine Services承认违反了“关于防止船舶污染的法案33 U.S.C.§1908(a)”并犯下重罪,未能准确记录运油船“Ridgebury Alexandra Z”的油污排放。根据认罪书,该公司将支付200万美元的罚款,并接受为期4年的监管,在此期间,该公司运营的所有船只以及停靠美国港口的船只都必须执行强有力的环境合规计划。

 

 

另外,2018年11月29日,路易斯安那州西区法院还对该船的船长Vjaceslavs Birzakovs进行了六项指控。

 

起诉书指控Vjaceslavs Birzakovs主导船上规避船只防污设备监测,伪造记录,妨碍司法公正,作出虚假陈述,并与其他船员密谋伪造该船的油污排放记录簿,阻止美国海岸警卫队对运油船“Ridgebury Alexandra Z”非法排放的执法。对Vjaceslavs Birzakovs船长的起诉书中所载的指控只是推定指控,除非被证明有罪,否则他将被认为无罪。

 

“将含油废物非法倾倒到海洋中,Interorient Marine Services故意违反了保护宝贵海洋资源和海洋生物的联邦法律。这一判罚表明,藐视我国环境法的公司和个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助理总检察长Clark说。

 

运油船“Ridgebury Alexandra Z”,马绍尔旗。载重吨50250,建于2008年。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