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该国发布货物舱单和转运新规,3月1日生效
2019-2-21 13:51:13 来自:船务资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印度税务部门和海关通过了2018/第88号新规,即《2018年海运货物舱单和转运条例》,该条例将于2019年3月1日(船只抵港/离港日期)生效。

 

在新条例的规定中,进口货物运抵印度港口和出口货物运出印度港口的时限和要求均发生了变化。

 

日前,赫伯罗特已经发布了相关通知。据了解,该公司正与各利益相关方进行讨论,确定EDI格式和规范,以便于提交清单。

 

 

赫伯罗特发出的通知

 

针对进口货物、出口货物、出口舱单、抵达清单的要求如下:

 

进口货物:

 

进口舱单将被称为抵达舱单(Arrival Manifest),船公司需要在停靠印度港口前,向印度海关提交所有进口,转运和船上集装箱的详细信息。

 

出口货物:

 

出口舱单将被称为离港舱单(Departure Manifest),船运公司将被要求在船只离港或启航前,向印度海关提交所有出口集装箱的详细资料。

 

抵达清单要求:

 

船只在抵达印度前的最后一个停靠港启航前的72小时,需向船公司提交IGM相关信息、提单、首选CFS详细信息等,然后再致电印度港口。

 

出口舱单要求:

 

需要在离开印度装货港前至少48小时,向船公司提交装运说明和装运单据。

关键字:
印度 货物舱单 转运新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