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与法国航运巨头博洛雷集团开展新战略合作
2019-2-22 10:33:20 来自:物流巴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中国集装箱航运公司中远海运与法国博洛雷运输物流集团(Bollore Group)签署谅解备忘录,开展新的战略合作。

 

根据1月29日在上海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双方的目标是“加强商业关系,同时探索运输、物流和港口基础设施方面的新合作机会。”

 

两家公司表示,他们打算发展各自的业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尤其是在数字化方面。

 

博洛雷运输物流公司和中远海运公司希望加强国际物流,尤其是在非洲大陆,博洛雷在非洲大陆拥有一个海事机构网络。

 

“与中远海运签署的这项新协议,是我们发展业务协同效应的共同愿望的结果。博洛雷运输与物流首席执行官西里尔?博洛雷表示:“这也表明,我们希望通过促进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继续发展我们的国际网络。”

 

中远海运董事总经理王海民表示:“新协议对两家公司进一步发展全球业务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字:
中远海运 法国 博洛雷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