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船首席执行官辞职
2019-2-22 14:20:21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运圈聚焦2月22日讯 昨日,CK Yoo辞去韩国集装箱运营商现代商船海运(Hyundai Merchant Mari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在发给员工的邮件内部说明中,Yoo感谢他的同事们“在过去的两年半里从混乱中重建HMM”。

 

Yoo将于3月底的下一次股东大会正式离职。

 

CK Yoo曾在去年HMM年会上透露其任期会延长至2021年,而他也曾表示员工将“众志成城”,会将HMM打造成全球顶级航运公司之一。在他任职期间,他带着承运人进行了一次棘手的重组,并与全球前两大集装箱航运公司马士基和地中海航运签署了一项协议加入2M联盟。

 

Yoo对员工说:“2020年的挑战即将来临,我决定,在这“事关成败”的关键时刻离开现代商船并不容易,但我感到欣慰的是,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取得了客户的双倍支持,并且可以在2020年之后成功地为集团可持续和盈利性增长奠定了关键基石。”

 

据悉,现代商船方面并没有透露谁将接任新首席执行官。

关键字:
现代商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