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向海事局虚报申领款项,助理工程师及2男延扣!
2019-2-27 11:24:51 来自:星洲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沙亚南26日讯)3名男子包括一名助理工程师,因虚报申领4万9000令吉,今日被带上此间推事庭申请延扣5天,至3月2日,以协助反贪污委员会进行调查。

 

有关虚报申领与瓜雪灯塔重铺电线有关。

 

嫌犯年龄介于34至69岁,他们在昨天下午3时30分至3时45分之间 先后在雪州反贪会办事处接受问话时被扣查。

 

消息说,其中一名嫌犯是海事局的一名助理工程师,另两人是自雇人士。

 

根据了解,一家承包公司向海事局提呈了申领,但工程并没有根据有关数量进行,而款项已经支付。

 

雪州反贪会主席拿督阿利亚斯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反贪会是援引2009年反贪污法令第18条文进行调查。

 

 

涉向海事局虚报申领款项的3名男子,被反贪会带上沙亚南推事庭申请延扣。

关键字:
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