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为江南造船VLGC提供LPG动力发动机
2019-2-28 14:46:05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MAN Energy Solutions近日确认,江南造船已经订购了一台燃烧LPG的发动机,用于天津西南海运一艘86000立方米超大型气体运输船(VLGC)。该船将配备的是MAN B&W 6G60ME-LGIP发动机,新船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

 

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两冲程业务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Bjarne Foldager 介绍说,“随着2020年和新的IMO排放法规的快速临近,LPG运输船领域内外都对使用LPG作为燃料越来越感兴趣,具有零硫含量、供给方便、价格便宜有竞争力、易于加注的特点。我们感觉推出ME-LGIP发动机正是时候。”

 

在2018年早些时候,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已经获得了LPG发动机的首批订单,当时韩进重工宣布将在其菲律宾船厂为比利时集成气体运输公司Exmar建造2艘VLGC,这种86000立方米的新船每艘将配备一台MAN B&W 6G60ME-LGIP Mk9.5发动机。

 

2018年9月,MAN公司还宣布了ME-LGIP发动机的首批改装订单,当时挪威奥斯陆BW LPG公司与该公司签署合同,在全球率先将4台重燃料油发动机改装成LPG双燃料发动机,合同还包括未来相同改装项目的优先选择权,备选合同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

 

与重燃料油发动机相比,ME-LGIP发动机能减少18%的二氧化碳排放和大约90%的固体颗粒减排,预计该型发动机的需求将非常强劲,从VLGC到各种近海船。

关键字:
MAN 江南造船 VLGC LPG动力发动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