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航运2018年度净利润猛增19.08倍
2019-3-1 9:16:16 来自:财华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财华社讯】太平洋航运(02343-HK)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营业额为15.92亿美元,同比增长6.96%,股东应占溢利为7230万美元,同比增长19.08倍,每股基本盈利1.64美仙,净溢利率为5%,同比上升4个百分点,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3.7港仙,全年股息合共为6.2港仙。

 

公告称,集团小灵便型及超灵便型乾散货船按期租合约对等基准的收入分别高于市场指数22%及12%;签订循环信用及定期贷款3.65亿美元;年末持有的现金为3.42亿美元,净负债比率为34%。

 

船队方面,集团购置了七艘现代化货船,其中四艘的总代价的半数以发行股份支付,另外,亦出售了一艘船龄较高的货船。此外,拥有111艘自有货船,连同租赁货船,一般营运逾200艘货船;小灵便型及超灵便型乾散货船于2019年的收租日数中,分别已有44%及63%按日均租金9370美元及1.06万美元(净值)获订约。

 

公告指,集团主要透过规模效益及良好的成本控制,维持整体较有竞争力的成本架构,小灵便型及超灵便型货船日均营运综合开支为3850美元。

关键字:
太平洋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