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大公司的10艘油轮突然无船员可用!
2019-3-8 10:34:17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援引路透社最新消息,据委内瑞拉国营石油公司PDVSA的一份文件和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周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maritime emergency,原因为因未及时收到欠款,贝仕船管BSM宣布撤回工作于PDVSA旗下航运公司的10艘油轮上的船员。

 

据路透社报道,实际上,由于不佳的财务状况,不善的管理,美国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的制裁,石油出口的急剧下滑等原因已促使数十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停止和PDVSA合作。

 

据称,因BSM撤走旗下10艘船舶的船员,导致目前PDVSA旗下的航运分支公司,PDV Marina至少缺少160名海员,包括船长、轮机员以及其他支持级船员。

 

PDV Marina透露,BSM已经正式通知了PDV Marina公司的最高主管部门,称其将“单方面决定交付该公司运营的船队,因为该公司未能及时支付船员工资欠款。这使得PDVSA不得不面临着为旗下油轮船队紧急寻找船员的艰难时刻。

 

据报道,BSM目前管理着PDSVA旗下13艘油轮,以及2艘PDSVA与中石油合资的VLCC,PDV Marina至少亏钱BSM1500万美元。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