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与一艘VLCC发生碰撞
2019-3-26 13:58:52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一艘悬挂马耳他国旗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富查伊拉附近与一艘悬挂香港旗帜的超大型原油运输船(VLCC)发生碰撞。

 

  据船舶估值机构VesselsValue提供的数据,该起事故发生的时间是2019年3月24日。

 

  这两艘船舶分别为154,999立方米的LNG运输船“Aseem”轮(建于2009年)和313,400立方米的油轮“Shinyo Ocean”轮(建于2001年),“Aseem”轮的船东是印度航运公司(Shipping Corporation of India,SCI),该船被租给Petronet LNG公司,而“Shinyo Ocean”轮的船东是希腊油船船东和运营商船东Navios Maritime Acquisition。

 

 

  据相关报道,“Shinyo Ocean”轮遭受船体损坏,而“Aseem”轮船艏也遭受损坏,但损坏程度仍然未知,也有媒体报道,两船船艏都遭到损坏。事故发生时,两艘船的货舱都是空的,没有人员受伤。

 

  该起事件原因尚未披露。当有媒体寻求相关公司船舶碰撞的更多细节却尚未收到回复。

关键字:
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原油运输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