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一定是船东?原油船市场前景看好
2019-3-26 13:34:20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纽约油船经纪公司Poten&Partners的分析师近日表示,随着原油船吨英里需求进一步扩大,Poten&Partners看好原油船市场前景。

 

Partners的这一分析基于国际能源署(IEA)此前公布的石油市场报告。根据IEA的报告,苏伊士东部原油库存(中东和亚洲)显示在预测期内每天缺口600万桶。

 

 

“这意味着,即使中东生产商将其所有产品出口给亚洲炼油厂,也需要从其他地区再获得每天600万桶的原油。中东以外的原油供应多样化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填补亚洲原油需求日益增长的必然。”报告指出。

 

“由于亚洲原油产量相对较小而且在下降,因此需要更多来自大西洋盆地长途运输的原油,从而增加了吨英里的需求。不平衡的增长使得预测更加困难,从而降低原油船船队使用效率。所有这些都成为大型原油船船东的好消息。”Poten在最新的周报中表示。

 

该报告引用了20世纪70年代著名的挪威船东Erling Naess的话:“上帝一定是船东,他将自然资源远离消费国,并覆盖了地球的三分之二。”

 

当时,Naess主要指欧洲和北美对中东原油的依赖。然而,50多年后,一位关注今天原油船市场的船东可能会得出同样的结论,Poten表示。

关键字:
原油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