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个季度中油价将继续上涨!
2019-3-28 10:29:14 来自:腾讯证券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长,从而导致油价下跌,打破了最近以来的上涨走势。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报告称,截至3月22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则在周三公布报告称,该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80万桶。相比之下,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周原油库存减少220万桶。

 

  但大宗商品专家向CNBC表示,这种下跌只是暂时的,而从整体前景来看,油价在未来两个季度中将会呈现出上涨势头。

 

  Emirates NBD的大宗商品研究主管爱德华-贝尔(Edward Bell)在周三向CNBC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中,随着欧佩克减产和委内瑞拉产量的不断下降,市场供应将会进一步紧缩,因此布伦特原油价格将继续上涨。”

 

  Qamar Energy首席执行官、哥伦比亚全球能源政策中心(Centerfor Global Energy Policy)研究员罗宾-米尔斯(Robin Mills)也同样认为,第二季度中原油价格将会保持强劲的表现。

 

  “需求仍旧是相当好的,OPEC+(对减产计划的)遵循程度很高,并计划将减产协议继续下去,而委内瑞拉的产量将继续下降,伊朗的原油出口也仍旧面临着压力。”米尔斯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他还指出,俄罗斯对减产协议的遵循度也正在上升。“如果油价变得太高,那么美国很可能会批准更多的伊朗制裁豁免措施。而如果美国不这样做,那么在一段时间以后,沙特阿拉伯将会做出反应,在整体上限之内提高产量。”

 

 

  纽约商业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3美分,报收于每桶59.41美元,跌幅为0.9%。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14美分,报收于每桶67.83美元,跌幅为0.2%,这份合约将在本周五收盘后到期。

 

  但正如贝尔和米尔斯指出的那样,由于欧佩克(OPEC)承诺将继续减产,再加上冲突频发的委内瑞拉国内局势进一步恶化,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原油价格正在呈现出逐步上涨的势头。在委内瑞拉,一个月内的第二次断电导致该国主要港口的原油出货被迫中断。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已经累计上涨了24%,同期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7%。

 

  从近期来看,美国和欧佩克(OPEC)成员国的原油库存数据将继续对市场情绪造成影响,尤其是交易商正在关注自去年11月份以来钻井平台数量下降的形势。

 

  全球供应紧缩与需求相关忧虑是两股相互冲突的力量,其结果是是令布伦特油价在整个3月份的交易中都保持窄幅震荡的走势,在每桶64美元至68美元的区间内波动成交。

 

  不过,尽管有着这些利好支撑,但贝尔仍旧预计油价将在2019年底之前下跌。

 

  “我们预计,随着欧佩克成员国追逐委内瑞拉和其他产油国减产所让出来的市场份额,到今年年底时,油价将从当前的水平下跌。”他说道。

 

  就现货交易市场而言,许多大型石油公司的高管都不太乐观。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的原油交易主管马克-库特曼(Mark Quatrimain)在周二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说道,他预计市场价格将保持在每桶65美元至70美元之间。大宗商品交易公司Trafigura的原油业务联席主管本-洛克(Ben Lockock)则对《金融时报》表示,他也只是“温和看涨”油价前景而已。

 

  与此同时,分析人士还指出,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是一个重大的未知数。

关键字:
原油价格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