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兰Nakilat成立合资公司,船队规模扩大至74艘
2019-3-29 10:35:00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卡塔兰的Nakilat与航运公司Maran Ventures成立合资公司,船队规模扩大至74艘船。

 

  根据协议,Nakilat 将持有合资公司60%的股份,Maran Ventures持有其余40%股份。

 

 

  由Nakilat管理并运营的4艘液化天然气船将加入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中,新公司船队数量将增长到74艘,占全球液化天然气船舶运输能力的11.2%。

 

  目前,四艘新船正在韩国建造。每艘新船运能达到17.34万方。新船使用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其中两艘使用ME-GI推进系统,另外两艘使用X-DF推进系统。

 

  Nakilat首席执行官Abdullah Al Sulaiti表示,该协议扩大了公司船队,能使公司有更多运能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清洁能源的需要。

关键字:
液化天然气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