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坎蒂尼与公主邮轮正式签署2艘豪华邮轮建造合同
2019-3-29 16:51:2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嘉年华集团旗下公主邮轮与芬坎蒂尼船厂签署2艘新生代17.5万吨豪华邮轮的正式造船合同。

 

  新造船订单于2018年7月对外公布。

 

  每艘邮轮可容纳约4300名乘客,两艘新船计划分别于2023年底及2024年春季在蒙法尔科内交付。新船将基于新生代设计平台,将是公主邮轮第一批使用液化天然气(LNG)为主要动力的双燃料船舶。

 

  公主邮轮总裁Jan Swartz表示,新船将使用该公司的MedallionClass平台。

 

  2017年,公主邮轮推出一款名为“OceanMedallion”的穿戴式设备,从而为MedallionClass邮轮上的旅客开启了MedallionClass度假服务。MedallionClass度假服务将于2019年底前在5艘邮轮上开启。该公司称,2020年之后,该公司全球船队也将继续提供该项服务。

 

 

  目前,公主邮轮共有3艘皇家级邮轮订单。此外,新生代新船正在建造中,天空公主号(Sky Princess)计划于2019年10月交付,魔法公主号(Enchanted Princess)将于2020年6月交付。加上最新订购的两艘液化天然气邮轮,2019至2025年的未来6年里,公主邮轮将有5艘新船交付。

 

  目前,公主邮轮共拥有17艘邮轮,每年载客200万人次。

关键字:
公主邮轮 双燃料船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