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瑞压载水管理系统全球首获CCS新G8认证
2019-4-2 9:32:36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青岛双瑞公司压载水(产品推荐)管理系统全球首获CCS新G8型式认可以及IMO MEPC全球首发的新G8型式认证认可报告,进一步夯实了技术领先地位。

 

  3月20日,青岛双瑞公司获中国船级社CCS代表中国海事主管机关颁发的基于IMO新G8导则的型式认可证书,成为全球首家获此证书的压载水厂商。

 

  2017年以来,CCS根据国际海事组织IMO发布的新G8导则升级了相关规范,对压载水处理设备型式认可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对此,青岛双瑞积极响应,基于新G8导则启动CCS型式认可申请,在CCS验船师见证下完成多项关键技术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压载水设备的运行稳定性和安全性,从而率先获得该证书。

 

 

  目前,中国已跃居全球第一大造船国家,此次能够首获中国船级社CCS新G8型式认可,表明青岛双瑞压载水设备能够满足广大客户对于当前及未来压载水处理技术和设备的需求,彰显了公司实力。

 

  3月5日,IMO技术委员会MEPC正式发布了青岛双瑞压载水管理系统基于新G8导则的型式认证批准报告,属全球首例,充分证明了公司压载水处理技术的领先性和优势地位。

 

  历经10余年的研发创新和持续改进,青岛双瑞压载水管理系统已发展到第三代产品,获得了包括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型式认可、全球首家主管机关基于IMO新G8&G9型式认证等在内的11家主管机关及主要船级社认证,为逾1000条船舶提供压载水整体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奋楫争先,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和满意。

关键字:
压载水管理系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