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机两座自升式海工辅助平台同时交付
2019-4-2 16:48:11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武汉船机制造的两座WMPP300自升式海工辅助平台缓缓驶离青岛海西重机码头发往中东。至此,公司已成功交付10座自升式辅助平台,成为国内交付同类型海工平台最多的厂家,充分体现市场和客户对武汉船机品牌的认可。

 

  此次交付的平台总长约86米,型宽约40米,桩腿全长约90米,具备动力定位(DPS1)及自航(AMS)功能;设有生活区,能同时满足150人就餐、住宿;具备海洋工程和海洋石油开发的支持功能,可提供设备存储转运及起重安装服务。

 

  武汉船机成功交付该两座平台,除统筹武汉、青岛两地资源优势,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作用,实施项目精细化管理,将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贯穿设计、生产、试验全过程,大大缩短了调试周期以外,公司还有着极强的防范项目实施过程各种风险的能力,特别是在创新经营模式上,公司各方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强力化解了市场经营风险。

 

  同时,公司成功将智能技术应用到该平台,通过远程健康监测和诊断服务等智能技术应用,增强用户的体验和感受。该远程监控云平台终端用户随时随地可以通过普通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利用移动互联网访问远程监控网页,监视现场设备的运行状态,并可以査看设备的历史状态数据。同时,公司产品服务工程师可以进行远程调试、远程数据分析及远程故障诊断。当产品发生故障报警时,远程监控平台能够通过邮件提醒用户和产品服务商,以便及时对故障设备提供维护解决方案,缩短设备停机检修时间。

 

  武汉船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加快实施“走出去”步伐。系列平台的成功交付,以及近几年大力推进海洋工程装备研发,突破多项核心技术,实现了从单台单套设备供应商到系统集成与总包建造商的重要转变,奠定了公司在中国船海工程装备配套企业旗舰和系统集成(EPCI)的先锋地位,为公司由生产型制造企业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关键字:
辅助平台 武汉船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