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ships收购一艘载重吨为58700吨Supramax型散货船
2019-4-3 16:09:36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挪威散货船船东和运营商Belships已与Wenaas Shipping AS签署了收购后者旗下一艘载重吨为58,700吨散货船的协议。

 

  这条Supramax型散货船于2008年在日本常石造船重工(宿雾)建造。

 

 

  据了解,该船商定的购买价格为1300万美元,其中一半船款将以现金支付。余下船款将考虑通过拟议发行8,060,650股新Belships股份来支付卖方船款。

 

  Belships方面预计现金支付将通过上个月公布的贷款进行全额融资来完成。

 

  预计卖方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交付被收购船舶。

 

  该船舶收购交易完成后,Belships旗下船队将包括16艘Supramax型 / Ultramax型散货船。此外,该集团将在2020年上半年接收一条新造船。

 

  Belships进一步表示,收购船舶符合成为完全整合的散货船船东和运营商战略。拟议的股票发行将符合Belships集团的股东策略,扩大Belships的股东基础并改善股票流动性。

关键字:
散货船 Belships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