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工入选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2019-4-8 11:41:49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近日,福布斯发布第8份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工)作为7家中国企业之一光荣上榜位列第91位。

 

 

  中国重工是目前A股资本市场上首家获得国家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批准的上市公司,长期保持中国A股军工类上市公司龙头地位。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重工集团)是我国海军舰船装备的主要研制和供应商,占据我国海军舰船装备市场约80%以上的份额。

 

  榜单显示,有7家中国企业入榜,他们分别是腾讯控股(第25位)、携程(第28位)、洛阳钼业(第43位)、百度(第45位)、恒瑞医药(第64位)、海康威视(第90位)、中国重工(第91位)。

关键字:
中国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