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韩进海运董事长赵亮镐去世
2019-4-8 14:27:58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韩联社报道,前韩进海运董事长赵亮镐8日凌晨去世,享年70岁。

 

   

    据大韩航空一名高管透露,赵亮镐患有肺部疾病。该公司发表声明,赵亮镐在美国洛杉矶因慢性疾病去世。遗体运送、葬礼等细节将在确定后对外公开。

 

    赵亮镐出生于1949年,是韩进集团创始人赵重勋的长子。他1974年进入大韩航空后,于1992年担任大韩航空社长,2003年开始担任韩进集团会长。1996年起,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任职,为韩国航空业利益代言。他生前关心体育事业,历任大韩乒协会长、大韩体育会长、亚乒联副主席、平昌冬奥申办委员会主席等。

 

    除了知名的大韩航空公司之外,韩进集团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韩进企业集团包括大韩航空、韩进海运、韩进重工等12家颇具规模的企业,2.5万名职员为其供职。

 

    韩进集团成立于1945年,提供海、陆、空各种运输业务,运输部占营运额的70%以上,并不断扩展其全球业务。韩进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遍布世界各大主要港口的集装箱船舶、航线和先进的物流网络。 除此以外, 公司还拥有9座设施完备的现代化码头。

 

    韩进海运作为韩国最大,世界十大船公司之一,以一只由200多艘集装箱船、散货船和液化天然气船组成的船队,运营着全球60多条定期和不定期航线,每年向世界各地运输上亿吨货物。

 

    韩进海运的世界级物流运输网络包括13座专业码头分别位于长滩,安特卫普,高雄,釜山等及位于上海,青岛,巴生港等的6个内陆物流基地。

 

    韩进海运是韩国最大的航运企业,截至2016年8月,旗下拥有101艘各类集装箱船,总运力达到62.54万标准箱,运力位列全球第8位。

 

    据韩国KBS新闻网2016年8月31日报道,韩国最大海运公司韩进海运即将进入法定管理程序(指对频临倒闭的企业,由法院指定第三者管理)。

 

    2017年2月17 日,韩国首尔法院正式宣布,韩进海运(Hanjin Shipping)破产,并要求其进行清算。这是史上规模最大的集装箱船运公司破产案。

关键字:
韩进集团 赵亮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