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船厂两船交付试航
2019-4-8 14:32:34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1日,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为摩纳哥船东建造的第5艘81600吨散货船顺利交付船东,并在仪征厂区举行交船签字仪式。金陵船厂副总经理丁健亮、船东公司项目经理 Roland Ledger先生和现场驻厂经理 David Lightfoot 先生等出席交船签字仪式。

 

 

  4月4日,公司为摩纳哥船东建造的81600吨同型6号船顺利试航。该船舶总长229米,型宽32.26米,航速14.2节,按照DNV挪威船级社入级标准建造。

 

  4月2日,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为土耳其DENSAY公司建造的第2艘64000吨散货船签字交船。金陵船厂副总经理丁健亮、DENSAY公司TAYFUN GUNERHAN先生等出席签字交船仪式。

 

  该船总长199.9米,型宽32.26米,型深18.5米,航速14.4节,是广受市场青睐的新一代绿色环保船型。

 

  4月1日,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为丹麦DFDS公司建造的第二艘15500吨滚装船驶离公司仪征厂区舾装码头,开启海上试航任务。

 

  船舶总长235米,型宽33米,航速21节,拥有6700米车道承载能力和450架拖车空间,按英国劳氏船级社的入级标准建造。

关键字:
金陵船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