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lus Labs获得11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4-8 16:40:21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世界海事新闻网报道,Nautilus Labs——这家总部位于美国为海运业建立人工智能的公司,已于近日获得了由微软风险投资部门M12和Root Ventures共计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据了解,包括Quiet Capital、Trail Mix和Amplifier Lab在内的现有和新投资者参与了该轮融资,这使得Nautilus的总融资额增加到1450万美元。

 

 

  Nautilus Labs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可以为航运公司提供更高效船队运营的技术平台。

 

  该公司汇总了船上的数据,并将其与气象、海洋学和商业数据相结合,以建立全面的船队概况。通过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该平台为船舶经营者提供了实时分析、警报和决策支持。如Nautilus所述,这使航运公司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油耗以及提高运营效率,并最终优化船队性能。

 

  Nautilus首席执行官Matt Heider表示:“Nautilus正在为航运企业创造经济上的必要条件,以减少船舶的油耗。”

 

  “将我们视为人工智能的第一个伙伴,帮助船长和船员始终采取利润最大化(并减少燃料)的决定,”他补充道。

 

  到目前为止,Nautilus已与多家船公司的船队签约,包括Teekay、Dorian LPG和Eagle Bulk Shipping。事实证明,该平台可在单次航行中将燃油排放降低10%以上,并且通过更广泛的部署可节省高达30%的燃油排放。

 

  “通过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于海洋贸易,Nautilus正在改变传统的海上运输效率,因为它建立了支持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全球贸易环境,”M12的合伙人Matt Goldstein评论道,并补充说M12认为Nautilus有经验和必备的工具能将“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变得数字化。

 

  通过A轮融资,Nautilus表示将继续投资开发更深入的预测决策支持岸上的团队和船员。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创业公司计划明年将其规模扩大三倍,投资于工程、数据科学和产品开发上。

 

  全球90%的贸易都经过海洋运输,每年消耗的燃料超过1000亿美元。如果不加制止,它将占到2050年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0%。

 

  由于受到轻微监管并经常被忽视,航运业主要依靠手动和易出错的报告形式来衡量燃料消耗和船舶性能。

关键字:
Nautilus Labs A轮融资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