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造潜艇的船厂在收到炸弹威胁后疏散撤离
2019-4-11 16:50:00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位于英格兰北部的一家船厂于周三进行了疏散撤离,该船厂正在建造英国新一代核潜艇。据当地媒体称,发生撤离的原因是炸弹威胁。

 

  救护车和警察已经到达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巴罗英弗内现场。国防部拒绝对此事做出回应。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一位女发言人表示:“为避免意外发生,德文郡码头已经关闭。我们也已经通知了相关的工作人员、承包商及当地居民。”

 

 

  有消息向每日邮报透露,船厂收到威胁称,一枚Astute级核弹将攻击核潜艇。在此之后,船厂工人进行了疏散及撤离。该消息来自位于巴罗英弗内的西北邮报,但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目前,位于巴罗英弗内的这家船厂正在建造新一代Dreadnought级弹道导弹潜艇,最终替代Vanguard级潜艇。目前,Vanguard级潜艇是英国Trident核力量的中坚力量。

 

  Dreadnought级潜艇长度153米,排水量1.72万吨,并配有PWR3核反应堆。

 

  Dreadnought项目价值310亿英镑(约410亿美元),其中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罗尔斯罗伊斯(Rolls Royce)及巴布科克公司(Babcock)均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关键字:
英国船厂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