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斯班已与中远海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4-11 9:17:28 来自:航运交易公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世界天然气4月9日消息称,西斯班公司宣布,已与中远海运能源运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远海运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远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液化天然气、石油产品和其他能源运输的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船队。

 

 

  根据该协议,西斯班称双方致力于加强在液化天然气投资、液化天然气项目、液化天然气运输、乙烷运输或其他相关互利项目机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根据声明,该战略伙伴关系将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和网络,利用中远航运能源的建设经验,及LNG船舶经营和管理经验,西斯班公司的全球集装箱船的操作和管理经验,以及网络和其董事会成员在能源行业的经验。

 

  西斯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兵说:“西斯班与中远海运在集装箱运输领域有着长期的综合服务,我们很自豪能将这种合作关系推进到液化天然气领域的机遇。我们相信,两家公司的综合实力将在未来产生重大价值。”

关键字:
西斯班 中远海能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