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lake公司36年来首次订造大湖型散货船
2019-4-12 11:15:06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船东Interlake自1983年来首次订造大湖型散货船。

 

  意大利Fincantieri旗下位于威斯康星州的Fincantieri Bay Shipbuilding将承建这艘船,船厂计划于2022年年中向Interlake Steamship交付新船。

 

 

  这艘自卸式散货运输船据信是36年来第一艘在五大湖地区建造的船。

 

  该船建成后将用于运输原材料,支持这个地区的制造业。

 

  这艘28,000载重吨船将在斯特金湾建造。

 

  Interlake公司旗下悬挂美国船旗的船队是五大湖上的最大私营船队,一共有九艘船。

 

  Interlake公司总裁Mark Barker说:“在计划进行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项目---即订造36年来的首艘船时,Interlake认为,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

 

  “Fincantieri Bay Shipbuilding拥有的造船经验及造船技能满足我们的长远目标。”

 

  他补充说:“在对船队进行投资、现代化的过程中,我们与Fincantieri Bay Shipbuilding建立了长期积极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合同的价格未向外界披露。

关键字:
Interlake公司 大湖型散货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