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岸警卫队、嘉年华邮轮共同救援受困23名乘客
2019-4-16 8:50:38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NOLA网站报道,根据一则新闻消息,美国海岸警卫队在一艘嘉年华邮轮的帮助下,于上周日(4月14日)在从墨西哥湾救出了在墨西哥湾海域停留多天的23名受困乘客。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乘船古巴前往墨西哥,途中,由于船只失去动力不得不在海上停留了六天。

 

  据悉,上周日凌晨1点15分左右,美国海岸警卫队接到一名被困乘客的家属电话,据后者说明,其中有23人乘坐失去动力的运动渔船从古巴前往墨西哥,而22名乘客是古巴公民,他们的旅程从乘坐一艘木船上开始。当木船失去了动力后,这群乘客在海上漂流了三天。在一名古巴裔墨西哥国民注意到他们的船只之后,他带领着22名乘客登上了他的船只,不久后他的船舶发动机也发生故障。然后,这23名乘客又在船上另外漂流了三天。

 

 

  根据新闻报道,一名美国海岸警卫队队员在上周日早些时候被派出去寻找该船,并在没有发现任何遇险信号后返回基地。第二名海岸警卫队队员在尤卡坦半岛附近约130海里处于当地4月14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发现处于困境的乘客。

 

  美国海岸警卫队随即向一艘嘉年华梦幻号邮轮说明此事,该轮于上午10点50分左右抵达现场,将乘客带到船上。据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一份声明说,获救的两名乘客有轻微的医疗问题,并在邮轮上接受医务人员的治疗。当地时间星期二上午(4月16日),这23人将被转移到阿拉巴马州莫比尔的海关和边境保护及海岸警卫队调查服务处。

关键字:
美国海岸警卫队 嘉年华邮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