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要...中船重工船业第三次公开拍卖
2019-4-18 8:50:10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家名为中船重工船业有限公司的船厂将在明天公开拍卖。

 

  由于名称和中船重工集团相似,这家船厂经常被人误解,但其实这是一家民营船厂。中船重工船业以造船为核心业务,是一家船舶总装厂,主要设计建造8万吨以下船型。

 

  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显示,中船重工船业有限公司将在明天(4月18日)上午10:00以3.6亿元价格拍卖名下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构筑物等,这是中船重工船业第三次拍卖相同标的,首次拍卖在2017年9月27日,起拍价为4.03亿元;第二次拍卖在2018年12月21日,起拍价降为3.8亿元,均无人竞拍。

 

 

  龙船了解到,法院于2015年12月7日受理中船重工船业有限公司、中船重工装备有限公司、舟山旭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重整申请。

 

  中船重工装备有限公司、舟山旭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中船重工船业的关联公司,中船重工装备与中船重工船业归属于同一法人名下。

 

  据重整期间管理人发布的数据,这三家公司的负债约17亿元,账面资产约6.7亿元。

 

  17个月后,法院认为这三家公司的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而且重整期间既无投资者,也没有债权人可接受的自救方案,2017年5月16日,宣告三家公司破产。

关键字:
中船重工船业 公开拍卖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