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角型散货船估值承受压力
2019-4-18 14:15:47 来自:VesselsValue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 15年船龄的好望角型散货船的价值从2018年11月1日起下降了20%,目前为1,220万美元。相比之下,其他评估机构给出的估值或数据区间则要高出15-30%。

 

 

  该公司董事Matthew Freeman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达成销售,但市场上已经进行了多次谈判,目前大约有10至15艘旧型船舶在市场上流通。”

 

  首席货运分析师Olivia Watkins指出:“自2018年12月19日以来,好望角型散货船并无确认的交易记录,这是市场上前所未有的长达110天的低迷状态。相反,已有13艘好望角型散货船自今年一月确认将被拆除,其中大部分运往孟加拉国。”

关键字:
好望角型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