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艘全球最大集装箱船命名!
2019-4-19 15:28:21 来自:中远海运集运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18日,中远海运集运第三艘21000TEU超大型集装箱船“中远海运银河”轮命名仪式在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码头举行。来自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的全球物流总监Wendi Gentry-Stuenkel女士命名新船为中远海运银河轮,并为新船砍缆敲香槟。

 

 

  “中远海运银河”轮

 

  总长400米,船宽58.6米,最大吃水16米,设计航速22海里/小时,载重量198000吨,载箱量21237TEU,配备1000个冷藏箱插座,挂香港旗,入LR和CCS双船级,是中国船厂建造的最大箱位集装箱船。

 

  中远海运银河轮汇集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最优良的建造工艺,具有大运量、低能耗、低排放和智能化的特点,为顺应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中远海运银河轮在设计时优化线型,采用高效螺旋桨及节能装置,合理选择技术参数和设备配置,降低油耗和排放水平,大幅度提高燃油经济性。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提前达到MARPOL公约2030年的指标要求。

 

  中远海运银河轮命名交付后将投入到精品航线AEU1线运营,中远海运集运将更加积极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坚定贯彻落实好“OCEAN & PLUS”战略,为诸多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从“全球承运”向“承运全球”的战略转变。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贸易使者的作用,为我国继续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和包容互惠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为建设我国海洋强国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字:
集装箱船 中远海运 银河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