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首家!台资海员外派机构落户厦门
2019-4-23 15:56:00 来自:海峡导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落实中央31条惠台措施,昨天,厦门海事局向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海洋船舶船员服务机构资质证书》,该公司成为大陆首家可外派船员至全世界船队的台资海员外派机构。

 

 

  海员外派机构是派遣船员到国际船舶工作的劳务中介机构,承担着为国际航运市场输送高素质大陆船员的任务。今年3月中旬,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向海事部门提出外派海员机构资质申请,海事部门主动开展行业指导和服务,并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流程,将国家法定20个工作日办结的行政审批业务提前5个工作日办结,为企业节省成本。

 

  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福建船员资源的优势和对台劳务输出的传统,依托厦门自贸区的优惠政策与便利措施,借助海事部门的优质服务举措,以及厦门地区众多航海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有利条件,直接招聘、培养、派遣并储备高素质的大陆与台湾地区海员队伍,拓展海员就业渠道,辐射国际航运市场,向全世界范围的船公司派遣各种船型和各职级船员。

 

  据厦门海事局工作人员介绍,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取得台商独资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标志着大陆首家可外派海员至全世界船队的台商独资海员外派机构落户厦门,将进一步促进厦门辖区海员外派机构转型升级,扩大外派海员国际市场份额,提升大陆海员外派品牌影响力,实现两岸“双赢”。

关键字:
海员外派机构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